蘇嘉全妻子洪恆珠脫黨參選 鍾佳濱:有必勝決心

屏東第一選區,今年參選立委人數暴增,投入選戰的除了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籍鍾佳濱,國民黨推出前任屏東市長葉壽山,還有縣議員蔣月惠,而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太太洪恆珠,也表示要脫黨參選,將於27日成立競選總部。面對昔日同黨同志成了競爭者,鍾佳濱說他有必勝決心,不管多少人來選,他就是要贏。

更多新聞: 國境之南也飄雨!鍾佳濱「沖咖啡」溫暖支持者

屏東民眾一看到鍾佳濱,馬上反應喝咖啡,夾著現任立委優勢,鍾佳濱依舊不敢大意,因為屏東第一選區參選爆炸,國民黨派出前屏東市長葉壽山,還找來韓國瑜站台。另外還有無黨籍的蔣月惠,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,也宣布脫黨參選,讓鍾佳濱壓力不小。

鍾佳濱表示,「每一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力,受到保障的權力,大家可以用來追求他的人生目標,但是身為民進黨正式提名唯一候選人,我覺得我只有勝選的義務」。

洪恆珠競選總部將在27日成立競選總部,她表示大病一場後,對人生有不同體悟,想為熟悉的屏東做些事情。

洪恆珠指出,「想說是不是有機會,讓自己也做自己一下,活到這個年齡,是不是該為我們這塊土地奉獻,蘇院長是覺得說,那你就自己試試看,選舉那麼辛苦,你自己考量看看」。

洪恆珠畢業於警察大學,曾經在屏東縣警察局鑑識組服務,後來一路都在行政單位服務,投入選戰,自覺對綠營影響不大,外界對洪恆珠投入選戰,有人質疑真的會選到底嗎?還是有協調的空間?不過一定存在對綠營的壓力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護國保台助選團巡迴造勢 南下力挺鍾佳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