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第一選區參選爆炸 洪恆珠、蔣月惠挑戰現任鍾佳濱

屏東第一選區立委參選爆炸,不只一邊一國行動黨想推代表參選,立法院院長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,也表態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。現任立委鍾佳濱不只面對洪恆珠威脅,還有縣議員選舉拿下最高票的蔣月惠也來挑戰,至於國民黨則由曾經是韓國瑜小內閣成員的葉壽山出線。

更多新聞: 國境之南也飄雨!鍾佳濱「沖咖啡」溫暖支持者

拜訪里長,除了送來外孫女的彌月蛋糕外,更重要的當然是尋求支持,因為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,已經準備好要參選立委了。

洪恆珠表示,「從生病再站起來,我想說上天要讓我再站起來,一定有祂的想法,叫我要做些什麼事,這一戰很值得我努力,因為很有希望」。

洪恆珠表態,直接衝擊的就是民進黨的現任立委鍾佳濱,而除了鍾佳濱尋求連任外,在屏東第一選區,也就是屏北,這回可是參選爆炸。藍營派出的是曾經擔任屏東市長、也曾經在韓國瑜團隊中擔任社會局長的葉壽山。

藍綠外,還有無黨籍孤鳥蔣月惠來勢洶洶。和選縣議員時一樣,蔣月惠還是站在街頭拉提琴宣傳,但以往義賣的衛生紙等物品,換成了書,他表示「最主要是有人常常檢舉,我如果要收會來不及,我賣書的話比較輕便,就一個袋子這樣拉著走」。

蔣月惠咬傷員警一咬成名,她以政治孤鳥的形象,擁有全國知名度,也讓她在去年底以屏東縣最高票當選議員,這也讓她對轉戰立委信心滿滿。

不只已經浮上檯面的四人,一邊一國行動黨、甚至主打反年改的成員,都可能讓這個選區的選情更複雜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護國保台助選團巡迴造勢 南下力挺鍾佳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