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捐款!蔣月惠:一千萬對郭台銘來說像十元

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發生坍塌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永齡基金會名義,捐款一千萬。沒想到屏東縣議員蔣月惠po文,說如果開收據,那不叫捐款,那是可以節稅的。這番說法引來不少網友批評,甚至有網友退讚,蔣月惠上午受訪,還是強調自己沒說錯,甚至直接說一千萬對郭台銘來說,就像十塊錢。

更多新聞: 和郭台銘組「雙母雞」拚國會?柯文哲:歡迎郭董站台

要選立委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,還是維持一貫的競選方式,簡單的塑膠椅、小桌子、連頭上戴的都是自己手做的,邊開直播,邊站在路邊拉小提琴,義賣自己的書。競選腳步沒停,但蔣月惠卻面臨不少原本支持她的網友倒戈。

原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宜蘭南方澳大橋坍塌後,捐款一千萬,但蔣月惠認為,如果開收據就不叫捐款,還說是他該繳的稅拿來支援南方澳大橋,這番話,引起爭議,有網友直接說對蔣月惠越來越失望,還有人問是希望這筆錢優先捐給蔣月惠支持的羅騰園嗎?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宜蘭南方澳大橋坍塌後捐款一千萬,但蔣月惠認為郭該繳的稅拿來支援南方澳大橋。

屏東縣立委擬參選人蔣月惠表示:「我說的也是事實啊,如果他不捐錢也是要繳稅呀,郭台銘他是一千萬對他來講,等於他的十塊錢。」堅持自己的想法,蔣月惠甚至還搬出功德論。

蔣月惠的說法,不只捅了果凍粉的馬蜂窩,恐怕也會對羅騰園的捐款造成衝擊。

屏東縣立委擬參選人蔣月惠:「韓粉也是說因為我不支持韓國瑜,他們都退款我也退了啊,你因著是蔣月惠,你不幫這些受苦的人,這個是你的功德做的是你的功德,不是我蔣月惠的功德。」蔣月惠的說法,不只捅了果凍粉的馬蜂窩,恐怕也會對羅騰園的捐款造成衝擊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屏東第一選區參選爆炸 洪恆珠、蔣月惠挑戰現任鍾佳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