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國保台助選團巡迴造勢 南下力挺鍾佳濱

民進黨中央的護國保台助選團,巡迴造勢,今天第一場活動,來到屏東為黨內立委參選人鍾佳濱站台,不少綠營大咖齊聚,包括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,以及言行政院長游錫堃,通通出席力挺,除了助選總統蔡英文連任,也為鍾佳濱全力拉票,場面熱烈!

更多新聞: 屏北立委戰!鍾佳濱拉林佳龍站台、葉壽山打空戰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、屏東立委參選人鍾佳濱,共同戴上拳擊手套,象徵2020選戰,全力揮擊,賴清德帶領全場觀眾,一起奮力出拳,場面轟動,為總統蔡英文喊聲,更為鍾佳濱極力拉票。

賴清德喊話,「鍾佳濱一定要當選,因為好的人才絕對不能夠寂寞,絕對不能孤獨,父老鄉親 一定要給他溫暖,再次動員 全心全意,支持鍾佳濱 好不好。」



台上激情的致詞,掀起台下激昂的情緒,民進黨中央的「護國保台助選團」,巡迴造勢,首場活動就選在屏東,為鍾佳濱站台,就連民進黨主席,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,都出席力挺,游錫堃表示,「蔡英文現在 當總統這三年多,台灣跟美國關係,是近四十年來最好的,(助選團)第一場,第一場就是要從屏東出發,從屏東出發的目的 就是要由南到北,要護國保台灣。」



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表示,「當黨務的改革在發展,一直往前走,當政府的改造也成功的往前走,讓鍾佳濱留在國會,是對大家最深層的拜託。」

綠營大咖齊聚,造勢助選,從屏東出發,一路往北衝,期待從南贏到北,更希望屏東在地的鍾佳濱,集中選票,力拼連任成功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境之南也飄雨!鍾佳濱「沖咖啡」溫暖支持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