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線/長榮空服罷工棚拆除 史上最大規模罷工正式落幕

詳細全文請點主標,更多最新消息請鎖定2300夜線新聞。

更多新聞: 放話「加料」被長榮告 郭芷嫣警局接受約談

【長榮空服罷工棚拆除 史上最大規模罷工落幕】

長榮航空空服員的罷工,勞資雙方在6號簽訂團協後,罷工行動告一個段落。然而,依舊有工會幹部留在罷工棚的現場,發放三寶,不過就在今(9)日晚間,三寶已經幾乎全數返還空服員,位在長榮桃園南崁總部前的罷工棚,也正式拆除,傍晚開始進駐,陸續將大型帳篷和舞台拆卸,也代表這場堪稱台灣罷工史上最大規模的一次行動,正式畫下句點。

【5款化妝品疑含致癌石棉 食藥署即刻下架】

提醒平常有化妝的觀眾朋友特別注意了!食藥署在今(9)日晚間接獲美國和加拿大發布的國際化妝品警訊,其中有5項是由台灣製造的化妝產品,疑似含有石綿類成分,有致癌風險,要求業者將疑似為歸產品立即下架,並且暫停販售。

【世大運/台灣擊敗南韓!混雙10公尺空氣步槍奪金】

拿坡里世大運今(9)日進行男女混雙10公尺空氣步槍賽事,台灣選手余艾玟與郭冠廷在決賽強勢出擊,以16:10射下南韓,風光拿下金牌,也幫台灣代表隊射下第5面金牌。

【美批准對台27億美元軍售 中國崩潰:立刻撤銷】

美國國務院於8日批准了對台約27億美元的軍售案,而中國外交部也於9日發表了相關回應,聲稱中國強烈反對美國的行為。

【韓國瑜稱首投民進黨遭打臉!劉世芳批:有勇氣投就不要現在才講】

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,自稱他第一次投票是在22歲,而且還是投給「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」,也就是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的夫人方素敏,這番說法馬上被網友打臉,當年幫方素敏助選過的現任立委劉世芳,也說根本就是時間錯置,因為韓國瑜22歲時沒有立委選舉,當時民進黨也還沒成立。

【明日氣象預報】

明(10)日仍在西南風環境內,由於水氣增多,大氣環境有利於對流發展,除南部降雨機率持續偏高並有局部大雨外,中部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的區域也會擴大,至於其他地區午後雷雨的現象將轉趨明顯,範圍會從山區擴展至平地,中部以北山區午後易有局部大雨發生,前往山區活動請留意天氣變化

溫度方面,各地高溫32至34度,尤其花東縱谷、台東南側及大台北容易出現36度以上高溫,紫外線指數亦偏高,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