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話「加料」被長榮告 郭芷嫣警局接受約談

前長榮空服員郭芷嫣在私人Line群組放話,要在機師餐「加料」,甚至要電爆罷工中途落跑的組員,截圖流出,長榮航空認為有影響飛安到派出所提告,郭芷嫣也因此被解職。她下午在三名律師陪同下,到蘆竹警分局接受約談,結束後面對詢問只說,謝謝關心。

更多新聞: 「加料」空姐郭芷嫣勞裁敗訴 長榮:勿縱容霸凌事件一再發生

罷工落幕後神隱多日,前長榮空服員郭芷嫣終於露面。但看到媒體只低聲回答「謝謝關心」,一直閃避鏡頭,對比之前跟罷工現場的嗆辣差很大。

罷工落幕後,她仍在私人對話群組嗆聲,揚言電爆跳船組員,以及在機師餐加料,被長榮航空以「影響飛安」告進警局。

這個月9日,警方首度傳喚,她以當天「精神不佳」臨時請假,11日長榮人評會決議將她免職,13日中午,在3名律師陪同到警局做筆錄。

律師除了代為澄清並沒有「加害跟罷凌同事意圖」,也想追查是誰惡意流出訊息。但面對人生第一次被告、進警局,「南崁小辣椒」甚至嚇到要躲在員警背後,也曝露出骨子裡她還是個膽小的女生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芷嫣槓上長榮!出庭爆料公司監視更衣遭駁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