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信義區便當商機 日本天丼專賣店推外帶

瞄準台北信義區,上班族便當商機,一年至少3億元!讓來台插旗四年的日本天丼專賣店,破天荒推外帶服務,因為信義區,平日上班族人潮,至少6萬多人,假日也有10萬人潮,特別將店內各種餐點,做成外帶、推團購,要搶攻上班族和年輕人的荷包。

更多新聞: 便當店炸豬排比手掌大!網友炫耀「吃太飽」

紫蘇葉包著鮮嫩雞肉,在油鍋裡炸的金黃酥脆,起鍋後配上,半熟溫泉蛋、紫薯片、炸海苔等小菜,在碗中擺盤,看起來超澎湃,特別的是這餐點裝在外帶餐盒裡。

日本天丼業者看準信義商圈,鄰近各辦公大樓,有金融中心、台北市政府、101大樓等,上班族人口,多達6.5萬人,外食族多,便當商機,一年至少3億元,因此推出外帶、團購服務。

針對外帶、內用喜好度,民眾看法不一,但就怕上班族,不能久坐,中午百貨美食街,人潮擠爆,因此業者把店裡各種丼飯通通做成外帶。實際比內容物,像店內人氣餐點,有穴子魚、鳳尾蝦、炸魷魚海鮮、各種青菜,一樣也沒少,就是希望提高店面坪效。

天丼專賣店長張慧琳說:「10位客人會有3、4位客人,有詢問這樣的(外帶)服務,那還會有上班族特地打電話來詢問,那我們預計的話業績會提升20%。」

來台插旗4年,日本天丼業者破天荒推外帶,不僅要搶攻上班族荷包,也要吸引年輕族群,再創一波高業績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網友翻牆炫耀便當菜色 遭綠委林靜儀瘋狂打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