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當店炸豬排比手掌大!網友炫耀「吃太飽」

在物價飛漲的時代,新竹一家在地營業22年便當店,堅持使用比手掌還大的6兩豬排,製作豬排飯,讓許多饕客慕名而來。不過最近有網友上網「抱怨」,「每次都吃太飽,拜託老闆可不可以小塊一點,價格便宜一點」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台鐵鐵路便當節11月登場!日本、瑞士便當也來台PK

一片片的大豬排,在油鍋中被炸的滋滋作響,變成油亮金黃色。這可不是什麼高級餐廳,而是新竹一家在地經營22年的便當店。他的炸豬排,最近被網友高度討論...

因為這些豬排大片到讓網友上網「炫耀」,他「抱怨」說,這家的豬排飯每次都讓他吃太飽,但吃不完覺得浪費,拜託老闆,豬排可不可以小塊一點,或是降價然後肉一半就好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有人說,「太過分了,不應該」,還有人要求分享這塊豬排...

聽到網友的另類抱怨,老闆滿臉笑容,對自己的製作的豬排相當有自信,因為光是要炸好這片比手掌還大的豬排,就要大約15分鐘。份量足、整個便當CP值高,也讓不少消費者慕名而來。

許多民眾吃了都讚不絕口,店內一到用餐時刻,都會擠滿專程而來的消費者。或許就是這個厚度1.5公分的大排骨,才能讓老闆在新竹屹立22年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網友翻牆炫耀便當菜色 遭綠委林靜儀瘋狂打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