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體操隊回台 李智凱秀出「金銀銅」獎牌

台灣隊在拿坡里世大運闖出佳績,今天晚間體操隊跟射擊隊返抵國門,其中鞍馬金牌李智凱、單槓金牌唐嘉鴻都有現身,李智凱還拿出金銀銅三面獎牌跟大家分享榮耀,他說完成世大運之後,下一個目標就是爭取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。

更多新聞: 只差冠軍0.067分!李智凱世錦賽鞍馬摘銀

拿起三面獎牌開心合照,台灣隊體操好手李智凱,週三晚間返抵國門獲得熱烈歡迎。李智凱在2019拿坡里世大運,個人獲得鞍馬金牌、全能銅牌,以及團體銀牌,獎牌金銀銅大滿貫。

李智凱說,「很開心能夠跟自己預設的目標,鞍馬項目二連霸,真的很開心,尤其又帶著大家的希望,一起去奮鬥努力,其實這獎牌真的不容易,下個目標就是東京奧運,10月的世錦賽,積極爭取奧運資格」。

本屆台灣體操隊延續亞運的好表現,唐嘉鴻奪得單槓金牌,全隊總計兩金一銀一銅,創下世大運體操隊的最佳成績。

唐嘉鴻透露,「其實上場前心情一直都緊張,就是從去比世大運到進決賽,在決賽實施整套的時候,一直有給自己訂目標」。

不只是體操,今年台灣隊在世大運全面繳出好成績,射擊項目也貢獻三面金牌,其中楊昆弼、劉宛渝也在同一天回到台灣,他們拿起金牌開心跟國人分享喜悅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採訪報導)

更多新聞: 唐嘉鴻拿手「貓跳」獲認證 週日決賽拚金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