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智凱世大運鞍馬二連霸 力拚2020東京奧運

拿坡里世大運競技體操,李智凱以個人招牌動作湯瑪士迴旋,在男子鞍馬項目拿下二連霸,創下他個人與台灣體操隊的新紀錄,李智凱在個人全能項目也摘下銅牌,他計劃在十月的德國斯圖加特世錦賽,一舉搶下明年東京奧運的門票。

更多新聞: 只差冠軍0.067分!李智凱世錦賽鞍馬摘銀

在拿坡里世大運鞍馬項目賽場上,李智凱向衛冕挑戰眼神專注又犀利,接著他深吸一口氣,跳上鞍馬開始動作。

每個動作乾淨又俐落,腳刀來回在鞍馬移動盤旋,李智凱使出招牌絕技湯瑪士迴旋,發揮百分百實力沒有任何失誤,又一次的完美落地。

現場掌聲歡呼絡繹不絕,因為李智凱在三部位打滾,倒立接湯瑪士等動作可說是完美無缺,就連教練都露出激動神情,讚賞李智凱的表現,成績公布,李智凱獲得評審肯定,拿下15.400高分奪冠,也拿下世大運鞍馬項目二連霸。

李智凱今年在拿坡里世大運,除了鞍馬項目之外,李智凱在拿坡里世大運團體項目拿下銀牌,全能摘下銅牌,繼續維持絕佳狀態,目標在10月德國斯圖加特世錦賽尋求全能項目能拿下前12名,直取進軍東京奧運的門票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京奧運倒數一年!業者研發機器人幫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