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賴正鎰炒房 郭台銘嗆「當選第一個查他稅」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,今天(11日)在桃園跑行程時,突然自爆與商總理事長賴正鎰有恩怨,他說兩人會埋下心結全因為十多年前的豪宅買賣交易不成,才導致現在賴正鎰不支持他參選,郭台銘更喊話,要是當選總統,不只要徵富人稅,而且第一個就是要查賴正鎰的稅,不過對此賴正鎰回應,認為郭台銘只是玩笑話,更強調兩人認識十多年,是好朋友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因民調怒轟黨中央 中常委回嗆:口無遮攔

嗆狠話,一旦當總統,不只要徵富人稅,而且要查稅,第一刀就要從商總理事長賴正鎰下手,話說那麼重,原來是因為兩人早有心結。

郭台銘說,「賴正鎰他來反對我,他為什麼反對我,他就要炒房地產,我當選總統,第一個查他稅。」

郭台銘更指出,「他在台北市林官邸,不知道怎麼樣弄了塊地,蓋了房子,只能夠辦公廳不能住宅用,他請我去買,結果沒有買,好了就這樣得罪他了。」

而賴正鎰表示,「以他的高度跟智慧的話,當一個領導人,查稅應該這是一個開玩笑的話,買賣房地產有成沒成,人情都還在。跟他一直都是好朋友。」

賴正鎰隔空緩頰,強調兩人還是好朋友,不過從反彈富人稅,抖出陳年往事,郭台銘和賴正鎰的樑子話題性十足。

被點名的豪宅就是鄉林士林官邸,地上八層、地下四層樓,一共25戶超大坪數,早在2009年開始預售,當時賴正鎰喊出一坪300萬,還引來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認定「炒房」,後來一戶將近7億元的豪宅,還曾因為土地使用分區問題,一度遭勒令停工,直到5年前才完工,但至今似乎一戶都沒賣出。

豪宅建案一波三折,這回又被郭台銘嗆聲要查稅,也讓郭賴兩人的心結浮上檯面。

(民視新聞/徐紹芸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初選民調第三天!郭台銘廣告汽球遭割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