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初選民調第三天!郭台銘廣告汽球遭割斷

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,只是在初選民調第三天,參選人之一的郭台銘位在旗山區國道旁,原本懸掛的廣告汽球,疑似遭人蓄意割斷,導致布條掉落在地,但汽球卻飄飛不見,警方偵辦已經鎖定可疑車輛,也呼籲支持者保持理性,避免觸法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15日民調記者會 僅韓國瑜回覆確定參加

大型紅布條掉落在草叢堆裡,還被雨淋濕了,上頭寫著「美濃郭台銘」,這是原本果凍支持者懸掛的競選廣告,本來還綁在廢車輪胎上,還有顆大氣球飄在空中,但卻疑似遭人蓄意割斷,汽球也飛飄不見了。

地點就在國道十號旗山末端旁的一處中古車廠,業者不清楚,綁住的繩線什麼時候遭人破壞的,只是國民黨時間點發生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的第三天,敏感時機,郭台銘後援會立刻報警處理。

高雄旗山分局偵查隊長陳嘉宏說,「不排除是人為毀損所致,那目前已經針對這個案發現場的周邊,擴大調閱監視器,以及查訪鄰近的居民,來做一個深入的追查。」

目前警方調閱監器視過濾中,已經鎖定特定疑似涉案車輛,也因為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,呼籲各陣營支持者保持理性,避免衝突對立,不慎觸法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、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談參選路哽咽 籲韓國瑜留高雄「三贏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