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AIT質疑親中?郭台銘訪陳定南紀念館 韓國瑜高喊愛台灣

國民黨總統初選白熱化,郭台銘一整天走訪基隆、宜蘭,還特地參訪綠營精神領袖陳定南紀念館,相當罕見;就不知道是不是跟AIT對郭韓立場親中有疑慮的關係,甚至有消費綠營領袖的質疑?但郭台銘說,民主價值不能打折;韓國瑜則說,看他過去的言行,就知道他愛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AIT入境隨俗「普渡大拜拜」!台味十足網友大讚

郭台銘拜會宜蘭縣議會,尋求國民黨黨團支持,包含縣長林姿妙、黨籍縣議員,幾乎全員到齊。林姿妙被問到是否公開力挺郭董?她回應,「呵呵呵...國民黨誰出線我們就挺誰,公平公開公正這樣,呵呵。」

挺不挺郭,惹得林姿妙好尷尬,郭台銘立刻跳出來解圍,沒想到現場卻一陣沉默,緊接著郭台銘還到陳定南紀念館,當場揮毫致敬陳定南。

被視為綠營精神領袖的陳定南,藍營重量級人物參訪,相當罕見,郭台銘這一招,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AIT高層私下透露,對郭韓兩人親中立場,難掩憂慮。

郭台銘說,「我想這個事情事先都安排好了,我跟他(陳定南)結緣於無意,來這邊學習,是一個民主價值,民主精神不能打折的一個有意,只要是對的事,不應該分顏色。」

韓國瑜則說,「真正的了解我本質的話,從頭到尾把我的話好好分析、把我的想法好好分析,就會發現韓國瑜是真正的愛台灣。」

韓國瑜四兩撥千斤,國民黨初選民調打的火熱,朱立倫就被名嘴質疑,沒針對第一名的韓國瑜攻擊,反倒對郭台銘提出的0-6歲幼兒國家養政策窮追猛打,質疑有利益交換。

朱立倫反駁「用這樣的方式來汙衊侮辱朱立倫,真的沒有任何意義,沒有跟任何一位,在正式初選之後有過任何私下接觸,郭董國家養,我不贊成,我主張大家養,韓市長主張65歲以上國家養,我也不贊成,我主張的是用長照保險制。」

就怕又被外界做文章,朱立倫打郭打韓,力拼民調翻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討論韓二度訪美事宜?酈英傑南下高雄會韓國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