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宜蘭跑行程 陳定南遺孀現身力挺

總統蔡英文拚連任,一下午就在宜蘭連跑四個行程,又是參拜,又是跟茶農座談,還特別到陳定南紀念園區。民進黨初選期間,陳定南基金會董事長林光義可是公開挺賴,不過今天林光義轉而呼籲,票投蔡英文,才能守護本土政權。

更多新聞: 遭AIT質疑親中?郭台銘訪陳定南紀念館 韓國瑜高喊愛台灣

總統蔡英文,來到宜蘭永安宮,一拜再拜,府秘書長陳菊、前宜蘭縣長林聰賢都陪在一旁。

重申捍衛主權的辣態度,蔡英文進入選戰節奏,一個下午就在宜蘭連排四個行程。

換上採茶裝,跟小朋友一起採茶,還親手揉茶、品茶,傾聽茶農心聲。

當起總統級推銷員,也不忘自我推銷一番,不過想連任,還得先團結黨內,蔡英文這趟也特別到陳定南紀念園區。

向陳定南雕像獻花,陳定南遺孀張昭義全程陪同,不過民進黨初選期間,賴清德可是打出清出於南的口號,也得到陳定南基金會董事長林光義,公開相挺。

林光義、張昭義都支持本土政權,團結對外,活動卻出現插曲,一位自稱陳定南堂弟的男子,拉起作弊布條,到現場抗議。

看來黨內似乎還有雜音,蔡總統拚大選,得一步步,促成團結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蔡明政、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總統演講打入年輕世代 不停自嘲HIGH翻全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