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忘關麥嗆韓不理智?蔣萬安:心裡話講出來

郭台銘忘了關麥克風,評論韓國瑜說「他已經不理智了」,事隔一天改口滅火,說不要斷章取義,不理智的是自己。不過講到「沒關麥」慘劇,蔣萬安可是大前輩,曾經在立院霸佔主席台閒聊時,說韓粉不理性,他今天安慰郭台銘沒關係,只是把心裡想法講出來而已。

更多新聞: 看好蔣萬安當台北市長接班人?柯文哲:先問他能不能7點半上班

郭台銘跟人力銀行座談前順稿,卻沒發現麥克風都已經開了,疑似批韓國瑜不理智,一字不漏全被錄下來。

郭台銘表示,「我這個話,他沒有從頭到尾切頭切尾,我想不理智的話,也許我可能指的是我,我現在已經不理智了,我現在投入這個選戰,人家大部分都說我不理智,我不理智的走到底。」

韓國瑜冷處理,郭台銘趕緊滅火,改口說不理智的是自己啦,就怕初選民調的敏感時刻橫生枝節,只是這「忘記關麥」的小插曲似曾相識。

蔣萬安今年5月在內政委員會杯葛公投法修法時,霸占主席台跟同黨立委閒聊忘了關麥,真心話被聽得一清二楚,脫口而出說韓粉不理智9CRoS0WLTx4

連王金平事後都送了一件「記得關麥的」T-shirt,穿在身上,記在心上。蔣萬安表示,「在很多場合談話的時候,都希望能夠記得關麥克風,沒有關係我覺得郭董,他大概也是把他心裡的想法講出來。」

身為「前輩」的蔣萬安安慰郭董,到底是誰不理智,郭粉、韓粉說說看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型男大對決?傳綠將派吳怡農PK蔣萬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