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初選赴基隆衝刺 郭台銘:不信民調韓國瑜勝出

拼總統初選民調,國民黨參選人郭台銘週二(9日)接受媒體訪問落淚演出,週三到基隆大佛禪院參拜則是收起眼淚,對於近來民調都是韓國瑜勝出,郭台銘說他絕對不相信;痛批黨中央民調失真,因為他的支持者都不會在家等電話,喊話要國民黨中央委員醒醒吧!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談參選路哽咽 籲韓國瑜留高雄「三贏」

一到基隆市,先到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拜碼頭,連先前挺韓的市黨部也幫郭台銘打氣;緊接著又趕往基隆的大佛禪院;才下車,郭粉凍蒜聲喊不停,郭台銘拚初選,基隆行程滿檔;但一聽到市長林右昌批評他,0~6歲幼兒國家養政策是空頭支票,他立馬變臉。

郭台銘說:「連朱市長同意大健康產業,朱市長我想應該贊成,生命的意義在創造繼起的生命,台灣人口少子化,建設都是空談,我不但要做,傾家盪產要做,我呼籲柯粉也好朱粉也好。」

反駁自己的政見不是芭樂票;郭台銘還順勢砲打民進黨,因為外傳Lamigo球隊轉賣,郭台銘是最大對手,沒想到卻有綠營政治人物介入,讓這筆買賣胎死腹中。郭台銘表示,「遇難警察蔡英文跟著去,職棒都來干涉,為什麼政治要來干涉,小老闆驚慌我現在初選,民進黨不當干涉,讓台灣棒球迷很失望,蔡英文陰險的陰。」

不只砲轟綠營不手軟,眼看郭韓對峙不斷升溫,郭台銘不顧初選民調還在進行,還加碼砲轟黨中央。

郭台銘指出,「高雄贏立法委員過半總統大選贏,如果不能夠達到這個目標,國民黨三贏會變成三輸,民調失真在家接電話有問題,不接納手機民調,一個禮拜不出門接電話,我也要給所有中華民國支持者喊話支持我。」

國民黨初選民調決勝期,郭台銘左打國民黨、右批蔡英文,力拼最後五天,拉高聲勢,從民調中突圍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嚴俊強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初選民調第三天!郭台銘廣告汽球遭割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