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因民調怒轟黨中央 中常委回嗆:口無遮攔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,拚初選拚出火氣,今天向黨中央開砲,拋出不曉得有沒有人為了拚經濟,敢開「武昌起義」的第一槍,要「國民黨的中央委員們醒醒吧」,如果再這樣搞下去,就等著被民進黨殲滅,這番話讓中常委聽不下去,怒嗆口無遮攔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15日民調記者會 僅韓國瑜回覆確定參加

到先前挺韓的基隆市黨部拜碼頭,還走訪地方宮廟,郭台銘拚黨內總統初選撩落去,可一提到黨內初選,就砲聲隆隆。

郭台銘今天被媒體問到「韓國瑜9%,你相信嗎」,他表示「韓市長是一個很強的對手,我郭台銘也不是沒有希望,高雄贏,立法委員過半贏,總統大選要贏,如果不能夠達到這個目標,國民黨從三贏會變成三輸,大家很清楚在一個星期的民調,已經大量失真,在家接電話的辦法是有問題的」。

對於郭台銘批評,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回應,「每一個人都是大人了,不要口無遮攔的,對外來講一些不團結的話,台灣的人民,我們中華民國人民,要的是一套西裝(總統),不要只有一條內褲(高雄市長)」。

挺吳派中常委槓上郭台銘,郭台銘不只暗批韓國瑜,還揚言要對黨中央起義。郭台銘表示,「我不希望義和團的事情現在再發生,國民黨這一次不能三贏,正好中了蔡英文的養套殺策略,我不曉得有沒有人敢像,高雄市議會的副議長陸淑美一樣,為了拚經濟,敢開武昌起義的第一槍,國民黨醒醒吧!如果再這樣搞下去,你們就是等著民進黨把你們殲滅,如果要把國民黨搞垮,你們就是歷史的罪人」。

讓姚江臨再怒批,「我們從一開始為了這初選,兢兢業業把初選辦完,也弄的最好,也弄的讓他能夠合乎來參選資格,不然他完全沒有參選資格,這叫做歷史罪人嗎?不能說不支持你的人就叫義和團,支持你的人就叫義勇軍」。

中常委和郭台銘互槓,黨內互打不手軟,距離黨內初選民調結束只剩下五天,嗅得出郭台銘選情真的告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轟賴正鎰炒房 郭台銘嗆「當選第一個查他稅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