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嗆:蔡衍明若當藍黨魁 「中華民國被沒收」

國民黨初選進入民調倒數,卻傳出民調外洩,郭台銘要中常委去查查,還砲轟如果不是他借錢給黨中央,這些中常委現在還能安坐黨中央嗎?但是朱立倫認為,民調已在進行,不該去影響或破壞,郭台銘的怒火不只對內,還痛批蔡衍明,如果當國民黨主席,中華民國會被沒收。

更多新聞: 「當選後第一個查賴正鎰稅」郭台銘改口開玩笑的

戴上貓帽,朱立倫和小朋友合照,逛貓咪畫展,搶親子票;另一頭,對手郭台銘直搗朱立倫,桃園地盤。

粉絲狂喊凍蒜,郭台銘秀親民形象,還在滿是國旗的國旗屋,升旗、唱國歌,強打中華民國牌。

郭台銘說,「我跟他愛中華民國,我跟你講,我可能愛的比他還要多,我甚至傳話給韓國瑜,我當4年就讓給他了,4年以後 我70歲馬上退休了。」

跟韓國瑜較勁、拉韓粉共餐,郭台銘不忘向韓國瑜喊話。

郭台銘說,「韓市長離中天遠一點,他(蔡衍明)今天想要做台灣kingmaker這樣的媒體操作,已經到了不正常地步,我覺得如果讓他贏了,他不曉得要跟北京拿多少利益,他如果有一天當國民黨主席,國民黨是...共產黨的高招,不要花一兵一卒,就把中華民國給沒收了。」

郭台銘化身自走砲,不光槓上蔡衍明,還連著兩天向黨內中常委開炮。

郭台銘嗆,「他(姚江臨)修改黨章,讓我重新回去拿榮譽證書,你中常委做得太久了,當國民黨發不出薪水,誰在借他們錢?不怕蔡英文政府打壓借他們錢,他才可以坐在那邊,安心做他中常委。」

郭台銘砲火四射,不知道是否因為不滿中常會上有中常委拿出監聽報告,彙整民調公司狀況?

郭台銘說,「大家昨天有問我說,一天我就跟韓市長拉開7個百分比,今天我郭台銘做錯什麼?我郭台銘說錯哪一個話了?為什麼一下子蔡英文掉下去了,韓國瑜增加7個百分比?為什麼今天(民調)報告沒出來,就有人對外發言了?」

朱立倫則說,「我覺得民調既然已經,大家經過協調之後同意這樣做,所以不容許再有任何的空間,去影響這個民調或破壞民調結果。」

聽到敏感問題,韓國瑜不回就是不回,民調進入最後關鍵期,誰能披藍袍出征,下週一見真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談參選路哽咽 籲韓國瑜留高雄「三贏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