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談參選路哽咽 籲韓國瑜留高雄「三贏」

國民黨總統初選,國民黨參選人郭台銘跟韓國瑜打的火熱,郭台銘不斷向韓國瑜喊話,希望韓市長留在高雄,和他打造「三贏」局面;可選情膠著,甚至黨內互打,讓郭台銘回首參選來時路,還一度落淚感慨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北上迎初選結果 放鳥高雄行程遭罵翻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倒數關鍵時刻,郭台銘透過媒體專訪,回顧這三個多月來的參選路,這位企業強人一時心中感慨,忍不住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哭了。

鏡頭前落下男兒淚,拚初選,郭台銘幾乎天天行程滿檔,掃市場拜票,跟民眾一個個握手,從早拚到晚;就算選情膠著,郭韓廝殺激烈,郭台銘仍不忘對韓國瑜隔空喊話。

郭台銘指出,「我覺得韓市長如果在高雄做好做滿,有做出政績,高雄要什麼我給他什麼,我絕對有辦法三贏,我是最合適的人選,而且國民黨要贏,只有高雄贏,立法委員過半贏,總統大選要贏。」

不只一次喊話韓國瑜顧全大局;郭台銘四代同堂,美國州長要給他護照時他斷然拒絕;香港要發給他居留證也不要,只為回饋台灣。

郭台銘表示,「我生在台灣,長在台灣,要把我過去40年累積所有的資源,在未來4年全部貢獻給中華民國,我要為了台灣這塊土地,2300萬同胞拚一個未來。」說要為台灣打拚,郭台銘不為名、不為利,只求替台灣人拚經濟,4年後接班下一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初選落敗組第三勢力?傳派兒子會柯文哲陣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