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就算大哥拜託你了」  郭台銘喊話盼韓國瑜守高雄

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,還有幾天出爐,參選人郭台銘一改唇舌如劍你來我往,透過節目向對手韓國瑜溫情喊話,他說台灣的命運在韓市長手上,希望韓市長在這幾天好好考慮,做出他的歷史定位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脫黨跡象增?蔡韓郭柯四強鼎立成話題

節目上深情告白,郭台銘向這場初選最大對手韓國瑜喊話:「就算大哥拜託你了,中華民國命運我想我們一起來承擔,台灣的未來在我們共同的肩上。」放下身段,請老學弟留守高雄。

郭台銘表示:「韓市長應該在這幾天他好好考慮,如果說他做出他的歷史的定位,我想他也不缺錢他也不需要名,他已經太有名了。」

除了祭出溫情攻勢,郭台銘還分析,若韓國瑜贏得初選,可能落入民進黨「五殺陷阱」,市長、立委、總統、國民黨和中華民國全都輸,爭取藍營支持者支持。

文化大學廣告系教授鈕則勳說:「他今天如果要挖韓國瑜的票來說的話,他今天下這樣一個的恐懼訴求,高雄可能輸立委可能也輸,對深藍民眾來講就有一定程度的號召力。」

郭台銘初選拚得兇,但是綠黨這兩天民調卻顯示,泛藍支持度比一周前上升17%,初選出爐的敏感時機卻有劇烈變化,外界推測可能是綠軍在灌票。

鈕則勳說:「未必是民進黨有策略性發動組織性的灌票,可能是綠軍支持者透過整個自發性的操作,因為他們會認為,韓國瑜中間選票跟年輕選票,流失地非常非常嚴重,所以韓國瑜出線的話會比較容易打。」

質疑民調被擾亂失真,訴求韓國瑜出線,國民黨沒有明天,這場初選,郭台銘力拼到底。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脫黨參選2020來真的?郭台銘埋伏筆:週一再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