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脫黨參選?自曝將籌組第三勢力

國民黨總統初選進入最後階段,搶在週一黨中央公布初選民調前,郭台銘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,「就算大哥拜託你,中華民國的命運,一起承擔」;上午接受廣播節目還脫口,如果初選落敗,將籌組第三勢力,但被問到是否會脫黨?郭台銘語帶保留,說會拚到最後一刻,禮拜一初選結束再跟大家報告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初選落敗組第三勢力?傳派兒子會柯文哲陣營

不顧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還在進行,郭台銘上廣播節目脫口,初選輸了就籌組第三勢力,但郭台銘事後語帶保留,說根本沒想到下一步。

郭台銘表示,「我可能會想辦法促成這些第三方勢力,然後來監督督導台灣社會走上經濟掛帥。」

郭台銘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先是對韓國瑜溫情喊話,就算大哥拜託你,中華民國的命運一起來承擔;還傳出郭台銘不排斥和白色力量共組「勝利者聯盟」,甚至已經派出兒子郭守正出馬跟柯文哲陣營接觸。

郭台銘動作頻頻,萬一初選落敗,有可能脫黨參選嗎?郭台銘回應,「我一定堅持走完初選,一個運動家的精神,這一階段該跑的,不管怎麼樣民調被民進黨政府做假,差距這麼大,我是永遠不會放棄的人,我會拚到禮拜天的晚上,我們的問卷調查是不是準確,那我現在不考慮,將來禮拜一再來考慮,但這裡面明顯的失真,是大家共同認知。」

脫不脫黨?郭台銘沒把話說死,眼下國民黨初選民調只剩三天就結束,郭台銘先是砲打黨中央民調不公,緊接著又拋出籌組第三勢力,很難不令人想像是為脫黨埋下伏筆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簡士峰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就算大哥拜託你了」 郭台銘喊話盼韓國瑜守高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