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砲打民進黨 Lamigo澄清未和郭談轉賣

人在美國參訪交流的桃園市長鄭文燦,即將在紐約和蔡總統會合,當蔡總統副手的話題如影隨形,鄭文燦謹慎回應,目前這件事情沒發生,不過郭台銘說,鄭文燦想當蔡總統副手,想起Lamigo的轉賣受阻,郭台銘再轟有政治力介入,但鄭文燦否認,強調Lamigo可以百分百決定交易對象。

更多新聞: 廖健富關鍵逆轉安打!Lamigo險勝統一

桃園市長鄭文燦率市府團隊訪美,在華府智庫威爾遜國際學人中心發表演說,這已經是他今年第二次訪美,被視為民進黨視為明日之星的他,就被問到2020會不會擔任蔡總統的副手?

鄭文燦:「這個事情沒有發生,我想我擔任市長跟市民之間有無形的契約,我自己對自己的期許也是希望,把市長的工作做好,所以我沒有想其他的可能性,我想蔡總統會做很有智慧的安排,我也會充分支持他。」郭台銘則表示,「鄭文燦想要當小英的副總統或發言人,他一定要盡力的挺,對不對。」

正在國內打初選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,暗指鄭文燦想往上爬。更嗆聲,要政治力別再介入,Lamigo的轉賣。

郭台銘:「我們出價錢是商業行為,不需要有政治力的介入,老闆他們懼怕現有政府,我想我不為難他們,最起碼我可以幫忙他出一個好價錢,有人要買、有人價錢出得比我高,他就可以買走啦,鄭文燦可以幫他找一個買主,如果出的價錢高,Lamigo老闆應該感謝我才對。」

鄭文燦回應,「郭台銘董事長當然是講錯了,Lamigo要選擇什麼交易對象,完全是他們百分之百決定的,他不需要問我,我的角色只有一個,我希望Lamigo能夠留在桃園,我們桃園繼續支持Lamigo,其實不管誰來投資Lamigo,我想我的立場是一樣的,至於交易對象是誰,我根本不知道。」

面對郭台銘順勢砲打民進黨,鄭文燦站出來反擊,Lamigo也發聲明澄清,並未和郭董就球隊轉賣有任何交談,一樁球隊交易案,扯上現任市長和總統大選,令人始料未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脫黨參選?自曝將籌組第三勢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