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初選民調決戰!李佳芬、郭台銘眼淚攻勢催票

國民黨總統初選一路走來,風波不斷,這幾天終於進入民調的倒數關鍵時刻,各陣營有的打出悲情牌,像是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和郭台銘,紛紛在鏡頭前落淚,郭台銘還在節目上向韓國瑜喊話,說「就算老大哥拜託你了」。郭韓朱三人也拿出行動,爭取綠營選票。

更多新聞: 違建農舍先拆圍牆、大門 李佳芬擬自請建築師丈量

農舍爭議燒不停,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上節目談起最近的壓力,一時激動落淚。國民黨初選打得兇,不只參選人另一半壓力大,就連企業強人郭台銘,鏡頭前也忍不住百感交集,流下男兒淚。

你哭我也哭,除了淚眼訴求還有溫情攻勢,郭台銘就在節目上自稱老大哥,向韓國瑜喊話「你把高雄做好了,人民自會​​​​選擇,就算大哥拜託你了,中華民國命運,我想我們一起來承擔」。而面對郭台銘的喊話,韓國瑜​​​​低調回應,僅說自己很訝異,一切靜待民調結果出來。

為了初選出線,藍營參選人也想盡辦法,拉攏綠營選民,先是韓國瑜自爆22歲時,立委選舉投票給黨外人士方素敏,沒想到被抓包年紀根本對不上;郭台銘也難得造訪宜蘭「陳定南紀念館」,說要效法陳青天精神,受人尊敬;朱立倫則是接受親綠電台《寶島新聲》專訪,全程大秀台語。

初選廝殺激烈,最後關鍵時刻,郭朱韓幾位參選人奇招盡出,爭取2020入場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脫黨跡象增?蔡韓郭柯四強鼎立成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