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選舉端政策牛肉 郭台銘支持度逆勢上漲

國民黨總統初選最後一場政見會,郭台銘提出新十大建設、和台灣半導體全產業鏈等經濟政策,更強調要解決財政問題,首先要壯大經濟。強推政策牛肉,也看出效果,根據平面媒體的民調,有高達4成的受訪者認為,郭台銘是最有能力帶動台灣經濟發展的參選人,而以支持度來說,郭台銘更反轉超越了小英。

更多新聞: 鑄鐵鍋料理牛肩肉!表皮香酥、肉質滑嫩Q彈

國民黨總統初選最後一場政見會,郭台銘在經濟面火力全開,強調只有自己是最懂發展科技、最能帶領台灣壯大經濟的參選人。

另一方面,也提出新十大建設和台灣半導體全產業鏈,根據平面媒體的最新民調,這場政見會,郭台銘的表現,得到不少民眾認同。不論是申論最讓人印象深刻、回答最具體,郭台銘都領先其他4人,而被問到誰最有能力帶動台灣經濟發展,郭台銘更以4成的的比例,遙遙領先。

學者分析,這也和郭台銘抓住選民的期待,息息相關。而就支持度而言,郭台銘也不遑多讓,以藍綠白三腳督,蔡英文的支持度下降3.3%,郭台銘卻比2週前,上升了2.9%,反轉勝過蔡英文,而和黨內最大對手韓國瑜相比,兩人的差距仍在3%之內,支持度可說是難分軒輊。

郭台銘憑著企業家的能力,全力以赴要當中華民國最強外掛,現在他當仁不讓,要爭取帶領國民黨出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談參選路哽咽 籲韓國瑜留高雄「三贏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