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澳冷泉園區重新開放 暑假試營運期間免費

睽違2年「蘇澳冷泉新園區」終於在週四(11日)開放了!重新改造後的園區,不但有兒童池,還有不同深度的泡湯區,而且還拆了圍籬變成開放式,讓冷泉區成為在地社區的一部份,為了吸引暑假人潮,試營運期間大眾池免費開放,還有歌手輪番演唱,炎炎夏日來蘇澳泡冷泉,清涼又好玩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青春藝術節 DJ Ray Ray打頭陣嗨翻現場

炎炎夏日,小朋友們開心在冷泉池裡互相潑水、打水戰,大家玩得超開心。另一頭,兩名穿著清涼的網美,不斷用手將冷泉慢慢潑在身上,不敢直接泡,就知道蘇澳冷泉有多冰涼。

睽違2年改造完成的「蘇澳冷泉新園區」,大人小孩都玩得好嗨。園區內除了增設兒童池,還有淺水區、深水區的規劃,周邊休憩區及入水延伸階梯,也更寬敞,好容納更多民眾可以坐在上面,感受22度的冷泉水。為了吸引更多人,蘇澳鎮公所還特別推出活動。

蘇澳鎮長李明哲提到,「我們從今天開始,7月11一直到7月31,這段期間在蘇澳冷泉新園區,所有大眾池一律免費,而且我們阿里史冷泉,全台灣旅客來這裡免費浸泡。」

暑假期間來蘇澳泡冷泉,不僅清涼又好玩,冷泉季每週末還有歌手演唱、露天電影等活動,要陪民眾嗨一夏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澳冷泉漂黃色異物?真相是含鐵「冷泉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