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罷韓」煎餅店再擺攤  大批民眾捧場支持

引發韓粉與女學生口角的高雄廣德家,連日來遭到韓粉網路霸凌,甚至還有電話騷擾,導致老闆精神耗弱就醫,現在就連房東都希望老闆暫時休息一下。不過,也有力挺老闆的店家提供騎樓,讓老闆擺攤一天,限量一百份,一塊到一百塊隨你付。還沒到營業時間,就已經聚集大批支持民眾,特地來為老闆加油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議員認購百份「罷韓煎餅」 民眾樂捐全數捐家扶

下午三點還沒到,鳳山這家咖啡店的騎樓已經聚集大批民眾,全都是來給老闆送暖。

引發韓粉與女學生口角的高雄廣德家,這天換營業地點,生財工具從鹽埕區搬到鳳山,推出限量一百份,一塊到一百塊隨你付,希望不管什麼粉都能放下政治對立,單純享受美食,沒想到支持民眾蜂擁而來,老闆好感動。

老闆說:「真的覺得愛台灣的人很多很多很多,其實我現在才知道說,我也不知道說這個事件會蘊釀這麼大,只是這事件之後讓我知道,原來愛台灣的人有那麼多。」

粉絲的熱情,老闆熱淚盈眶。因為自從事件爆發之後,不斷遭到韓粉網路攻擊,甚至還電話騷擾,就連房東都受到波及,老闆壓力大到精神耗弱看醫生,得暫時休息一段時間。

老闆表示:「(房東)他是不想要...,就是叫我們說先休息一下也好,我覺得大家真的對我太好了,但是如果我很像就是感覺很像是,蹭新聞熱度自己都沒有做什麼事的話,我覺得這樣不對,應該是要再去了解說其他被霸凌者,他們被霸凌後的狀態跟...,就是去認識交朋友這樣。」

一百份的香蕉煎餅很快就賣光,晚來的民眾相當扼腕。

支持民眾搶著和老闆合影,儼然變成街頭明星。周五賣完之後,下一站會在哪裏出發還不得而知。可以確定的是,粉絲們給了很大的力量,撫慰老闆這些天來受到的委屈,支撐他繼續走下去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煎餅大戰」做賊喊抓賊!名嘴痛批親中媒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