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煎餅店老闆精神耗弱就醫  狂PO「對不起」酸韓粉

因為罷韓事件聲名大噪的香蕉煎餅攤,因為不斷遭到韓粉攻擊霸凌,不但傳出房東不再租店面給他,甚至還有韓粉向國稅局檢舉煎餅店漏開發票,對此煎餅店老闆持續低調,除了自爆因為精神耗弱而就醫,還連po了10個對不起來反諷韓粉。

更多新聞: 韓粉PO車禍舊照威脅 民眾用購買力挺煎餅店老闆

7月初的高雄觀光日,鹽埕區的煎餅店家反其道而行,響應罷免韓國瑜,活動引爆韓粉怒火。

韓粉攻擊沒有停止,煎餅店老闆10日深夜在書上PO出道歉文。對不起,應該配合韓國瑜造勢,讓韓粉入內消費。對不起,不應該響應罷韓運動,挑起愛台灣人民與假帳號之間的紛爭等,連續10個對不起,反諷意味濃厚。

高雄市民紛紛表示,「有點在反諷但他還是持續跟韓粉對立」、「變成是受到壓迫去道歉,不是他自己本身想去道歉」、「韓粉應該要理智一點,不要再去騷擾人家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覺得台灣社會為什麼要這樣,大家就是愛與包容,互相理解對方的立場就好了啊。」

遭到韓粉鋪天蓋地攻擊,但老闆不改初衷,還引用陳其邁說的「寒流總是會過去」,堅定表達罷韓立場,議員不捨老闆表面堅強,精神上已經被折磨的遍體鱗傷。

民進黨議員黃文益表示,「他的身體狀況已經產生極大變化,他已經開始有幻聽幻覺,開始就醫就診中不僅如此,房東都拒絕把店門口租給他營業。」

罷韓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出租騎樓攤位的房東也備受困擾,又有民眾向國稅局檢舉店家漏開發票,甚至沒有營業登記證,我們實際向國稅局了解,老闆週一已經補辦。

國稅局說,「輔導時間來辦營業登記,就不會有罰則,以他的情況,應該是不到課稅的標準。」

同樣的騎樓位子,週一到週五賣的是甜甜圈,煎餅店只營業週末兩天,就算全部賣完,每個月營收算下來也不到8萬元,不用繳稅當然更不用開發票,罷韓煎餅攤一戰成名,卻也惹出始料未及的風波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親中媒體未到場採訪「煎餅風波」 竟操作設局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