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PO車禍舊照威脅 民眾用購買力挺煎餅店老闆

廣德家煎餅幾乎快成了韓粉共同標靶,現在被迫四處打游擊販售煎餅,還有韓粉找出三年前老闆車禍,滿臉是傷、纏著繃帶的舊照,語帶威脅留言說「禍從口出,知道到高雄地檢署在前金區嗎?」但張廣德不怕霸凌,乾脆在自己臉書PO這張照片,自我解嘲說這是韓粉精選最好看照片。而現在支持民眾捐助之下,待用煎餅高達一萬六千多份,讓業者感覺好溫暖。

更多新聞: 「罷韓煎餅店」老闆宣布參選鳳山立委!恐衝擊許智傑選情

廣德家煎餅的老闆邊發號碼牌,民眾不斷為他加油打氣,讓他好感動,因為韓粉攻擊無所不在,在臉書上就有網友找出他三年前車禍舊照,語帶威脅留言:「用字太尖銳,容易禍從口出,高雄市地檢署在前金區有來過嗎?」張廣德乾脆自己把這張直接貼在臉書,很多朋友一時嚇到,還以為他怎麼了。

張廣德表示自己有血有淚,不是鋼鐵人,深愛美麗的台灣,不忘解釋這是霸凌者精選出照片,附帶說明是先前車禍照片。

而支持張廣德的不只這些日子來買煎餅的民眾,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號召下,展開台灣正義聯盟消滅香蕉煎餅活動,截至到7月15日凌晨2點,加入買煎餅的份數高達16083份,只要說出韓國瑜溜之大吉的通關密語,就可以享用,也讓人感受到台灣民眾的熱情。

張廣德說,「高雄已經變成一個霸凌的高雄,如果他再不好好做高雄市長,然後持續讓這種事情繼續發生,讓我自己一個無黨無派市民,承受這些霸凌壓力,我覺得他(韓國瑜)真的很失格」。

而高雄市議員黃文益透露,廣德家老闆從小在佛光山育幼院長大,身為弱勢族群,還是默默努力回饋社會,實在不應該因為政治理念的不同,抹殺他的努力。尊重多元不同聲音,才是台灣民主可貴之處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廣德家移師基進黨部!民眾贊助500份煎餅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