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馬路剛鋪好又坍塌!打臉韓國瑜路平專案

剛鋪好的柏油路就下陷一大片!高雄市鼓山區華安街和翠華路口,柏油路面塌有兩大塊,各約3.5公尺左右,10公分深,目前緊急封路,單向通行,附近居民表示這一帶路不平又常積水,對韓國瑜市長上任推的路平專案實在無感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擬打造「星光大道」議員質疑:為何路平就沒錢?

在高雄市鼓山區華安街和翠華路口,這裡原本是平交道,拆掉鐵軌、重鋪柏油,也才4月份的事,沒想到現在路就塌陷。

鐵路改建工程局工程師蔡崇禮表示,「這是新補的,因為這陣子下雨造成下陷狀況,地底下有些土壤比較鬆,才會有塌下去現象」。

塌陷面積有兩大塊,相隔不遠,各約3.5公尺、10公分深左右,深怕民眾騎車經過,因高低落差大重心不穩摔倒,緊急架設三角錐禁止通行,先採單向通車。

附近居民表示左營區這一帶,路面縫縫補補,狀況差又容易積水,民眾對剛鋪好的路就塌,見怪不怪。

鐵工局表示15日將會會同各單位會勘,將下方管線狀況釐清後,再進行填補,不希望類似狀況層出不窮,民眾困擾,也打臉韓國瑜市長引以為傲的路平政績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連日大雨路面多出93個洞!市民痛罵「路平專案」在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