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上運動「透心涼」!滑冰、滑雪課程暑假夯

台灣冰上運動的人口雖然不多,但進入酷暑,和冰雪有關的暑期課特別受到歡迎,室內的滑冰滑雪課,幾乎都擠滿小朋友,家長也陪著孩子一起消暑做運動。

更多新聞: 讓滑雪運動更親民!韓系雪衣推潮流款式

小朋友穿著溜冰鞋、頭盔及護具,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練習在冰上溜冰,在冰上感受專業滑冰選手的優雅和速度,而且不用到外頭曬太陽,滑冰場的舒適氣溫,讓人氣扶搖直上。

除此之外,小朋友也能提前在2歲就能接觸專業的滑冰運動,培養興趣以及國內人才。

不只滑冰場,現在想要練滑雪,就算是夏天也能有專業場地訓練,雖然沒有真的雪,但能在坡上體驗在雪上練習平衡的感覺,讓暑假課程預約滿滿。

滑雪學校業者指出,「而且越熱越旺,因為現在是暑假,所以小朋友放假以後,家長都會帶小朋友來,最近的空檔,其實約得很滿。」

台北市極限運動育樂營,也開放了台北滑冰和滑雪育樂營,共620個名額讓小朋友報名參加,顛覆夏天玩水,冬天才能玩雪的觀念,現在有了滑冰場和模擬滑雪場,讓暑假能有多種的運動新選擇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郭水城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五歲栽進花式滑冰世界 美女混血雙胞胎為台灣出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