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上11.7公尺高!冬奧金牌創半管滑雪世界紀錄

曾拿下兩次冬季奧運滑雪金牌的大衛懷斯,放膽挑戰半管雙板滑雪的世界紀錄,主辦單位在冰天雪地中建造了一個大坡道,讓大衛懷斯用來躍上半空,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反覆練習,最後以11.7公尺的高度,創下半管雙板滑雪最高的世界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16歲花式滑冰新星!鍵山優真逆轉奪冬青奧金牌

一望無際的白雪中擺放著各式各樣的大型滑雪裝置,壯觀坡道和高牆等著頂級高手來挑戰,曾拿下過兩次冬奧滑雪金牌的雙板滑雪選手大衛懷斯,朝著眼前的坡道衝,要挑戰半管世界紀錄,整個人幾乎要衝到佇立在坡上,在頂端的塔還要更高。

透過慢動作來看,大衛懷斯的最高點是11.7公尺,也打破了2008年由西蒙杜蒙創的半管紀錄。

寫下紀錄,大衛懷斯和團隊開心慶祝,每年都會舉辦的滑雪競技賽,邀請的都是各國頂尖金牌好手,自然在場地上也得特別用心,從構圖到正式動工,出動上百人打造,才能呈現這種壯觀的場景,不但滑雪好手們能大展神技,拍攝出的影片更讓觀眾感到熱血沸騰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20冬季青年奧運 莎爾絲吉貝兒隨母親腳步奪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