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鬥民族不怕冷!800多位男女穿泳裝滑雪

800多位不怕冷的俄羅斯滑雪客,上週末以夏天的清涼裝扮,聚集在索契的滑雪渡假勝地,女生只穿比基尼泳裝,男生則穿泳褲,可惜天公不作美,無法突破1108人泳裝滑雪的世界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戰鬥民族就是狂!「冬季兩項」比坦克競技

有身材曼妙的比基尼美女,也有滿身橫肉的大叔,大家齊聚索契的滑雪渡假勝地,雖然主辦單位今年想再度打破最多人泳裝滑雪的世界紀錄,可惜天公不作美,活動當天不僅冷,而且下雨,因此只來了800多個,距離紀錄1108人還有點遠。

在旁邊喊燒的觀眾,每個人都包緊緊還穿雨衣,可見的天氣確實很不理想,但美女總是有人罩,貼心的男士遞上巨大的酒瓶,不知道是伏特加還是熱水,總之喝了之後就比較溫暖。

戰鬥民族不怕冷,既然來了,就是要美美的秀出自己。不過滑下山之後,逞一時之勇的人,後悔沒帶衣服在身邊,只想趕快搭覽車回山上。來參加的人,歷經人生難得經驗,儘管沒能破紀錄,但沒人在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衝上11.7公尺高!冬奧金牌創半管滑雪世界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