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望沙田衝突受傷警!林鄭月娥:完成任期不下台

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(15日)到醫院探望昨天在沙田衝突中受傷的員警。林鄭月娥感謝站在第一線與示威民眾直接衝突,且奮力捍衛香港法治的警員,她形容攻擊警員的示威人士為「暴徒」。林鄭月娥還強調,自己會完成任期內的任務,不會下台。

更多新聞: 反送中/林鄭否認流出錄音檔 改口:從沒想過辭職

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表示,「對於我面對很大的困難,我已多次公開強調我仍有那個承擔,有那個熱情繼續我內任的工作,我會持續帶領原來的團隊,以更加包容、開放、謙卑的態度,聆聽社會的意見完成任內的工作。」

林鄭月娥還說,修改逃犯條例草案的工作早從6月15日就宣佈全面停止了,引發社會抗爭的根源已經不存在,希望社會各界能了解。另外,日前外媒報導林鄭月娥曾向北京中央請辭,但未獲允許。中國外交部駐港公署今天也表示,有關報導捕風捉影,是不實報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反送中/林鄭月娥記者會重申一國兩制 拒絕回應遊行訴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