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線/恭喜韓國瑜初選出線 蔡英文:全力以赴爭取最後勝利

詳細全文請點主標,更多最新消息請鎖定2300夜線新聞。

更多新聞: 開趴?韓國瑜弔唁喪家 韓粉門口爭相合照、簽名

【恭喜韓國瑜初選出線 蔡英文:全力以赴爭取最後勝利】

高雄市長韓國瑜贏得國民黨總統初選,總統蔡英文今(15)日表示恭喜並強調2020這場選戰,關乎台灣能不能守衛自己的民主生活方式,民進黨要團結打贏這場選戰。

【鄭文燦赴美國遇抗議 中國民眾拿五星旗反台獨】

桃園市長鄭文燦7月份前往美國考察11天。但是13號當天,鄭文燦在西雅圖舉辦餐會、宴請當地僑胞的時候,卻突然出現一群中國大媽、大叔,手上拿著五星旗和美國國旗,高舉抗議牌子,喊著「一個中國、反對台獨」的口號,引人側目。

【2020/韓國瑜正式參選!紐時:親中民粹市長對決台灣總統】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今(15)日出爐,高雄市長韓國瑜擊敗包括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等人選,將在明年挑戰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,爭奪總統大位。對於韓國瑜將批藍袍出征,《紐約時報》就以「親中市長被選出挑戰台灣總統」為題,對台灣2020大選局勢做出評論。

【維尼風暴/復出無望?赤燭:短期內《還願》不再以任何形式營利】

國產遊戲《還願》今年二月因「習維尼」風波爆紅,但疑似受到壓力而無預警將遊戲下架,今天遊戲製造商「赤燭」在臉書發聲明,宣布《還願》短期內將不會上架。

【胖未必是富有?英國研究:收入低較易肥胖】

過去大家總是認為,比較貧困的人,通常沒有錢買食物,營養不足因此較瘦弱,不過英國一項最新調查卻打破這觀念,調查指出社經地位高的人反而比較瘦;相反的社經地位低的人,較常買便宜、高熱量的食物,更容易因為心理困擾而透過情緒化飲食紓壓,進而導致肥胖。

【明日氣象預報】

明(16)日各地大多仍可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,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各地山區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其中南部降雨範圍廣,有機會從山區擴展至沿海地帶

溫度方面,受熱帶性低氣壓或颱風外圍沉降影響,天氣持續炎熱,高溫普遍都在33、34度以上,尤其花東縱谷、大台北盆地及西半部近山區平地容易出現36度以上高溫,紫外線指數容易達到過量或危險級,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並做好防曬措施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