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初選民調失真?10網路平台民調蔡英文大勝

國民黨初選結果出爐,韓國瑜壓倒性勝利,大勝對手郭台銘、朱立倫兩人,將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,人在友邦的蔡總統,跨海祝賀韓國瑜出線,她也說2020一定會全力以赴,爭取勝利。看看各平台網路投票,結果和藍營民調差很大,總統都是壓倒性贏過韓國瑜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藍綠對決蔡英文領先韓國瑜4.9%

總統蔡英文親手種樹,在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這一站,受邀到總督府,因為克國要頒贈最高榮譽勳章給蔡總統,還帶著蔡總統遊遍當地名勝。

總統出訪拚外交,剛好碰上在野黨國民黨,由韓國瑜獲得壓倒性勝利,確定成為總統參選人,人在友邦的蔡總統,並不畏懼,表示「首先要恭喜韓國瑜市長,在初選中勝出,不論我們的對手是誰,在2020的這場選舉,我們一定全力以赴,來爭取最後的勝利」。

總統還用香港當例子,把2020選戰定位為台灣民主保衛戰。雖然韓國瑜來勢洶洶,在藍營初選民調不僅互比狂勝郭台銘、朱立倫,在政黨對比上,韓國瑜47.7%,總統只有15.8%,和柯文哲的18%相加都還輸韓國瑜,韓國瑜狂贏蔡總統,連郭台銘、朱立倫都贏過蔡柯兩人,遭到批評數字偏離現實。

看看10個網路平台,總統全勝韓國瑜,連親藍媒體的數字也一面倒,《聯合新聞網》蔡總統有69%,韓國瑜31%;《TVBS》蔡總統67%、韓國瑜33%,《少康戰情室》蔡總統也拿下64%,看得出國民黨初選民調完全沒辦法反映網路聲量。

距離投票日只剩5個多月,隨著藍綠主將就位,2020戰火將全面點燃。

(民視新聞/顏辰州、蔡佩樺、陳奎宏、胡景順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20大選最新民調 蔡英文勝韓國瑜6.9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