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助原鄉孩子學習 量販業者辦愛心零錢捐

原住民兒少人數突破14萬人,台灣偏鄉有2/3都是原住民鄉,卻面臨師資不足,導致孩子學習落後。量販業者攜手慈善團體,舉辦愛心零錢捐,號召社會發揮愛心,利用手邊銅板,幫助原住民孩子更順利學習。

更多新聞: 把愛心傳到非洲!頭份扶輪社「舊鞋.救命」兩週募集600雙鞋

嘹亮歌聲,原住民饒舌樂團BOXING,邊唱邊跳,炒熱現場氣氛。受邀擔任愛心大使,除了創作新主題曲,還拍攝短片。

團員回到部落,與小朋友賽跑,呼籲民眾發揮愛心,用小額捐款幫助小朋友學習。

原住民兒少統計超過14萬人,台灣偏鄉有2/3都是原住民鄉,因就業機會少,青壯人口外移,造成隔代教養、家庭經濟問題。

加上教育資源不足,孩子往往學習落後。超市業者攜手慈善單位,舉辦愛心零錢捐。在業者合作下,全台近1000家門市都可以捐出零錢幫助原住民孩子,讓他們安心成長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基隆業者抓住觀光商機 力推原住民風味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