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網路霸凌不間斷!簡煥宗籲蒐證報案揪罵人網友反制

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為國民黨角逐總統大位後,藍綠選民更加激化,有人在深夜還急著送罷免連署書到里長服務處,長期遭受韓粉干擾的高雄市議員簡煥宗,為了反制韓粉霸凌,鼓勵民眾不要姑息,先蒐證,把網頁印出來當作證據,報案同時拿三聯單,日後追蹤偵辦進度,讓躲在鍵盤後罵人的網友現形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藝人雪莉輕生!網友請願要求立法防網路霸凌

韓國瑜的市政政見還沒兌現就要去選總統,點燃高雄市民怒火,連署罷免狀況越來越熱烈,甚至半夜還有人半夜去送罷免書。

就在連署罷免書已經突破13萬份,韓粉陣營開始放話,韓市長就職未滿一年,罷免連署根本無效。WeCare做出澄清,罷免程序分三階段進行:提議、連署、投票。

提議需要選舉人數的百分之一,第二階段是60天內有選舉人數的10%,也就是22萬8千人連署,審查通過後就會進行投票。

WeCare罷韓30發起人尹立指出,「罷韓行動簽署這個事情不要停,每一份我們在12月25日才能送進去,但現在連署提議的部分都是有效的。」

高雄有罷韓店家,廣德煎餅被迫四處流浪打游擊,鐵板燒店房東東不續租,還有釣客食堂頻頻遇到國稅局、衛生局、消防局和環保局上門稽查,韓粉甚至還在網路上惡意攻擊留言,民進黨議員簡煥宗表示第一步就是要蒐證。

簡煥宗表示,「如果是在FB臉書上面,我們可以針對FB臉書,他個人頁面我們去做截圖,蒐集好之後,我們可以跟在地派出所來做報案。」

簡煥宗表示絕對會告到底,也願意幫遭韓粉霸凌的民眾提供法律諮詢,叫躲在鍵盤後面的韓粉現身。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遭韓粉圍剿霸凌 高雄正興里長蒐證打算提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