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連署破13萬 割草志工遭韓粉謾罵

罷韓行動持續延燒,連署人數已經突破13萬,不過,志工上街頭宣傳,卻遭到韓粉謾罵、咆哮,說「沒有良心」、「不知道書唸到哪裡去」,志工沒有直接回應,就怕引發更激烈衝突,如今,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披戰袍,罷韓行動再升級,打算集結上百據點,推動「落選運動」,讓韓國瑜市長當不成,總統也落選!

更多新聞: 韓粉網路霸凌不間斷!簡煥宗籲蒐證報案揪罵人網友反制

黑衣服的中年男子,站在路邊,對著志工,大聲咆哮,雙方對話,男子越來越氣。

原來是韓國瑜支持者,來到罷免宣導活動,大聲嚷嚷,沒多久,又一位婦人騎機車來,一下車就開罵。

婦人痛罵志工群,沒有良心,還說想把連署單撕掉,罵完要騎車離開前,嘴裡還不斷碎唸,現場志工不做回應,就是怕引起更激烈衝突。

儘管遭到韓粉挑釁、叫囂,半個多月來的連署行動,已經突破13萬份,WeCare高雄跟公民割草行動,在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,確定韓國瑜勝出後,特地選在鳳山行政中心前面召開記者會,痛批落跑市長。

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,「他這半年來的施政多麼荒腔走板,他竟然還敢說他要繼續擔任高雄市長,初選都已經打成這樣子了,你覺得他總統大選,他可能把心思放在高雄市上面嗎。」

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張先生說,「集結起來的一百多家(罷韓)據點,來進行所謂的落選運動,讓他市長當不成總統也落選,雙殺的一個效果出來。」

罷韓行動再升級,不只將戰火延燒全台,二階30萬份連署書的目標,也融入美感設計,製成罷韓貼紙宣傳。

尹立提到,「所有的市民不分藍綠,甚至是全台灣,因為他現在已經不是高雄市長的問題,他要選總統了,他所有東西都應該要被檢視嘛。」

就因為罷韓行動得撐到年底,公民割草行動也秀出新圖騰-台灣黑熊手持鎌刀,代表高雄市民的憤怒,未來將推出衣服等週邊商品募資,準備打一場持久戰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阿布斯、林樹銘、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罷韓行動屢遭韓粉嗆聲!志工:各有言論自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