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哥不接受拜訪?郭台銘探母婉拒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會面邀請

國民黨初選民調今日出爐,高雄市長韓國瑜得知結果後,表示會立即展開拜訪,團結藍軍支持者。不過郭台銘方面,韓國瑜二度致電都沒有接電話,透過前立委周守訓才知道,郭台銘到醫院探望母親,時間上無法配合,因此雙方今天不會碰面。

更多新聞: 2020台灣民主保衛戰!蔡英文:全力以赴爭取最後勝利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日公布,韓國瑜以44.8%的支持度,壓倒性勝過郭台銘的27%,朱立倫則是以17.9%排名第三。

而在民調公佈後記者會上,韓國瑜表示會馬上展開拜訪,盡最大誠意團結藍軍支持者,同時尋覓最適當的副手人選,隨後就趕去和朱立倫碰面。

但在郭台銘方面,雙方一直沒有公佈會面時間,對此韓國瑜陣營表示,韓國瑜稍早有二度致電郭台銘,卻都沒找到人,後來請周守訓向郭台銘轉達會面邀請。

而周守訓告訴韓國瑜陣營,郭台銘今天前往醫院探視母親,時間不太方便。韓國瑜則回應,只要郭台銘有時間都願意配合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上班日怎不在高雄?」 韓國瑜搭高鐵北上被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