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韓國瑜勝出 是否帶職參選未給明確回應
高雄市長 韓國瑜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今(15)日出爐,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,11點左右黨中央召開記者會,主席吳敦義也與韓國瑜、周錫瑋、張亞中親自出席。

更多新聞: 2020大選最新民調 蔡英文勝韓國瑜6.9%

藍營總統初選民調於8日至14日進行,共有5人角逐,包括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、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、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。

其中韓國瑜以44.805%的支持度勝出,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,郭台銘27.730%、朱立倫17.900%、周錫瑋6.020%、張亞中3.544%。

而11點左右,國民黨舉行民調結果公布記者會,黨中央也邀請5位參選人出席,不過僅有韓國瑜、周錫瑋、張亞中確到場,朱立倫決定自行舉行記者會,郭台銘則會發表聲明。

吳敦義在會中提到,感謝五位參與的候選人,並恭喜韓國瑜在第一階段中出線,接下來要等7月28日最後確認,才產出國民黨2020總統候選人。

韓國瑜發言時表示,感謝所有支持者的幫忙,也感謝市民的關愛,並說自己承擔責任後沒有喜悅,只有無比沉重壓力。

不過當被記者問到是否要帶職參選時,韓國瑜沒有正面回應,指出給高雄市民的承諾會全力以赴,不會讓他們失望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民調韓國瑜大勝?10網路平台民調蔡英文狂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