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全台挺落選!」罷韓連署破13萬 公民割草宣布活動再升級

國民黨今(15)日公布總統初選民調,宣布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,而6月27日由公民割草行動、WeCare高雄、台灣基進黨等發起的「罷免韓國瑜」行動,在短短18天內已超越第一階段3萬提議書門檻,來到13萬份,今日他們也宣布升級罷韓行動,公布最新「黑熊割草」標誌與罷韓意象貼紙,主打「高雄提罷免、全台挺落選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公民割草」辦假日論壇罷韓 民眾踴躍風雨無阻

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,罷韓不分地域、藍綠,有三個理由,「落跑市長、無心市政、個人言行一騙再騙」。韓國瑜自稱政治0分、經濟100分,但其實是市政、經濟都0分,既然韓國瑜只當203天高雄市長就要改去選總統,那就讓他沒工作。

尹立認為,罷韓提議書在短短18天就回收13萬份,相信12月25日韓國瑜就職週年時就能達到罷韓30萬連署書的目標。

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張先生表示,未來將集結一百多家罷韓據點,進行「落選運動」,讓韓國瑜當不成高雄市長也落選總統,達成雙殺效果。

公民割草行動也在臉書表示,「罷韓行動如同一面鏡子,目前罷免第一階段連署提議書已達13萬份,即是照出韓市長無能施政的鏡子,也是韓市長對自己荒唐舉措的反噬。」並公布即將上架的募資計畫,未來會推出割草衣服、旗幟、毛巾等周邊商品進行募資,目標是募到1500萬。

(民視新聞網/曾雅凰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罷免韓國瑜遭韓粉霸凌 尹立、陳冠榮報案告誹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