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公民割草」辦假日論壇罷韓  民眾踴躍風雨無阻

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公民割草行動持續罷韓,多次申請活動場地,都沒有成功,現在終於在有心人士幫助下,今天(28日)下午在鳳山龍成宮,成功舉辦假日論壇,宣洩會對韓市長的憤怒,民眾參與踴躍,儘管一度下起大雨,參與者可是風雨無阻,吶喊出罷免決心,更有市民kuso裝扮,表達割草精神。

更多新聞: 「罷韓連署」遭圍剿 「公民割草」志工怒報案



輪番上台,大聲怒吼,喊出對韓國瑜的憤怒,他們全是高雄市民,還有一為阿伯更是激動到快落淚。

公民割草行動,舉辦假日論壇,讓不滿韓市長的市民,通通站了出來,還有人kuso裝扮成死神,表達割草包的精神。

其實,舉辦這場罷韓活動,真的坎坷,光是申請場地,就困難重重,一開始的駁二,市府以政治活動為由駁回,找了勞工公園,又說場地施工不能使用,接著橋頭糖廠借到私人場地,也在場勘簽約後,突然無故取消,第四度申請三民公園,市府以宣導登革熱為由,再次駁回。



終於,有心人士相助,讓公民罷韓聲音,在鳳山龍成宮正式宣洩。





罷韓聲浪,排山倒海而來,儘管活動在戶外,一度遭大雨影響,但關心高雄的市民,風雨無阻,大批湧入,更突顯罷免韓市長的心意堅決。

(民視新聞阿布斯、陳家祥、SNG小組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罷韓遊行申請頻頻卡關!Wecare高雄怒批市府:兩面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