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民割草行動志工談罷韓 「把沒有誠信的人趕出高雄」

罷韓行動持續延燒,除了有店家加入連署行列,整理資料也需要志工加入!公民割草行動今天下午2點在三民公園展開志工培訓,並且打算招收百名志工,還拍攝了一支志工影片,讓大家聽聽志工的心聲。

更多新聞: 「公民割草」辦假日論壇罷韓 民眾踴躍風雨無阻

店面門口,大喇喇的宣傳罷免韓國瑜連署,民眾熱情響應,但填完連署書之後,面對如雪片紛飛的書面資料,後續作業就得靠志工幫忙。

有人利用下班時間來當志工,有人開店當老板,也抽空來幫忙。公民割草行動就拍攝一支影片,紀錄下志工忙著拆信、分類的同時,也說出市井小民的心聲。

有人說「想要把沒有誠信的人趕出高雄」,也有人認為「剛當選市長就要去做總統,我們高雄市民沒辦法接受這種市長,所以絕對要罷免他,來幫忙多一份力量」。

成堆的書面資料,必須要一封一封小心地拆開,看似單調重複性的作業,卻需要更多人熱情加入。公民割草行動下午2點,在三民公園舉辦志工培訓熱身首映會,預計招募百名志工加入,打算月底再辦一場罷韓行動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罷韓行動申請場地頻受阻 割草聯盟質疑公權力介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