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勒絲化身紅貓!音樂劇《貓》躍上大銀幕

廣受大家喜愛的經典音樂劇《貓》,要從舞台躍上大銀幕了。片商昨天釋出預告,堅強卡司包括小天后泰勒絲,化身美麗優雅的紅貓;而大家最耳熟能詳的曲目《回憶》則由珍妮佛哈德森演唱,今年12月就會與觀眾見面。

更多新聞: 音樂劇《釧兒》大改版!荒山亮挑戰歌仔戲壓力爆表

熟悉旋律響起、勾起美好回憶。經典音樂劇《貓》真人版要登上大銀幕了,18日釋出首波預告,卡司堅強。

認得出來嗎?飾演首領貓的是傳奇影后茱蒂丹契,而最令人期待的當然是小天后泰勒絲飾演紅母貓邦貝魯琳娜。

其他還有詹姆斯柯登、伊卓瑞斯艾巴、萬磁王伊恩麥克連等等加盟演出,而擔綱演唱經典名曲《回憶》的過氣魅力貓,則由珍妮佛哈德森出演。

除了堅強的演員陣容外,幕後製作團隊也令人期待,導演是曾執導「王者之聲」和「悲慘世界」的湯姆霍伯,編劇則邀來「舞動人生」的李霍爾。

《貓》是劇作家安德魯韋伯的經典作品,1981年時首次在倫敦登台就廣受好評,成為倫敦西區劇院和紐約百老匯最長壽的音樂劇之一。首度大銀幕之作將在2019年耶誕節前夕上映,想必又將颳起一陣旋風。

(民視新聞/林維彥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跨越3段時空 藝人蘇晏霈飾《女人心》音樂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