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越3段時空 藝人蘇晏霈飾《女人心》音樂劇

台語音樂劇場《女人心》,由金曲歌王桑布伊領銜主唱,本土劇演員蘇晏霈、王建復等人主演,訴說台灣的歷史,和兒女情長的故事,首演將在台南文化中心登場。週日演員群特別到台南和影迷們見面,分享他們跨界演出的心情。

更多新聞: 蘇晏霈化身健康大使 籲抽血篩檢護肝

藝人蘇晏霈、方馨、王建復和劇場才子吳定謙主演,台語音樂劇《女人心》,網羅本土劇大咖跨界演出,還有人是劇場初體驗,演員們的心情,難掩興奮。

蘇晏霈說,「前輩跟前輩就一起學習這樣子,所以其實我反而沒有那麼擔心。」

方馨說,「覺得反正這一次,我就把自己當成一個老新人這樣。」

王建復則表示,「覺得反差很大,雖然十多年前有參與過舞台劇,但是畢竟那個時候的學習,跟現在學習不一樣。」

舞台劇演員吳定謙表示,「大家都是這麼喜歡戲,而且想要做好戲給觀眾的人,我覺得大家一起工作是很快樂的事情。」

這齣劇故事跨越清朝、日治和現代,三個時空背景,藉由女性在家族中的各種角色,訴說時代的變遷。還以演出和歌曲交錯的方式,請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的桑布伊演唱,讓觀眾感受更豐富的劇場經驗。

劇中每位主要演員,都挑戰兩到三個不同時代、不同性格的角色。雖然蘇晏霈和方馨,都是首次主演舞台劇,都期許自己能有全方位的最佳表現,讓平常只在螢幕中看到他們演出的觀眾,能在劇院現場感受新實力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女人心》8月南台灣演出!方馨、蘇晏霈、王建復南下會粉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