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女人心》8月南台灣演出!方馨、蘇晏霈、王建復南下會粉絲

由八點檔主角方馨、蘇晏霈、王建復,和劇場才子吳定謙主演的台語原創音樂劇《女人心》,八月間將在台南和高雄演出,四位主角今天到立委趙天麟打造的「小天地」,進行粉絲見面會,和粉絲分享從電視螢幕跨足音樂劇的點點滴滴。

更多新聞: 蘇晏霈化身健康大使 籲抽血篩檢護肝

八點檔本土劇男女主角一現身,小天地中氣氛熱絡。立委趙天麟把競選總部改造成藝術空間「小天地」,第一場舉辦的粉絲見面會,就邀請台語原創音樂劇《女人心》的四位主角到場。藝人方馨、蘇晏霈和王建復,從八點檔轉戰舞台劇,還是音樂劇,對他們來說很多都是新體驗。

這齣音樂劇採取演和唱穿插形式,融入清朝、日治和現代,藉由女性角色突顯穿越百年不同的時空背景。除了觀眾熟悉的本土劇演員跨界演出外,也是主角的劇場才子吳定謙,是知名導演吳念真的兒子。

有別於大部分的舞台劇,從北部出發,這齣女人心八月份起,先在台南和高雄演出,主角們希望讓平常只在螢幕中看到他們演出的觀眾,也能在劇院現場感受不同的魅力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跨越3段時空 藝人蘇晏霈飾《女人心》音樂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