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瘋變老APP!《大時代》藝人用「老臉」宣傳

IG從年初開始,接連掀起主題挑戰賽,從10年前舊照、童顏軟體,到踢瓶蓋挑戰,讓眾多藝人跟瘋PO照。最近又掀起一波「老臉」照,包含天王周杰倫、陳柏霖等人都嘗試,甚至連《大時代》劇組,都將劇照中的演員變成老臉,成了另類宣傳,藝人余秉諺還被稱讚居然越老越帥。

更多新聞: 「家媚」穿婚紗要嫁「志開」 「孫煥然」突現身

《大時代》的「前夫妻」志前跟素素,戲中雖是怨偶,但戲外可是感情融洽。連自拍都很有戲的兩人,現在也跟上風潮一起玩「變老」。

使用「老臉APP」,輕輕一按通通變成銀髮族,一口氣多了30、40歲,比自己爸媽還要老,甚至連八點檔劇組,也把一張張劇照通通變成老妝當另類宣傳,讓粉絲覺得逗趣又好笑。

沒想到變老的余秉諺,居然「越老越帥」。余秉諺逗趣地學老人家的聲音,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出來之後,其實還蠻好看的。我個人覺得還蠻有味道,我忘記有次弄完APP之後,怎麼看起來像馬英九。」

張家瑋跟李又汝卻覺得變老後好像爸媽的臉。李又汝說,「結果我沒想到做出來的感覺這麼像我媽,我媽不在了。這是她最後的照片,看了就覺得很欣慰,想到自己老了就可以像媽媽。」

而張家瑋說,「我覺得自己的老妝,出乎意料之外像我爸爸。爸爸好特別,因為年紀大會垂下來,我現在看我的眼睛就是變小。」

不只八點檔演員瘋,其實國內外都有不少藝人都瘋玩,像是周杰倫就秀出自己變成白髮蒼蒼、戴墨鏡的模樣,被網友封為「第一潮老頭」。

還有男神陳柏霖,變老之後也被粉絲大讚越老越帥,繼日前的「童顏APP」,「變老」當道再度颳起一陣變臉風潮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陳威余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大時代》志開搗蛋丟假蟑螂 秋月嚇到崩潰大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