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甲店消費糾紛 老闆娘、投訴人互嗆

消費糾紛差點變成全武行!台北一名侯小姐投訴,在一間美甲店預約消費,老闆娘卻讓一等再等,甚至在做光療卸甲時,手指在藥水裡泡太久,導致過敏紅腫。有一天,她和朋友經過這家店,侯小姐奉勸朋友不要進去,卻被老闆娘聽到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,但面對指控,老闆娘反嗆對方遲到,又沒禮貌。

更多新聞: 抓溪蝦體驗僅半小時 媽媽團怒轟「蝦到爆」

被用手機錄影,老闆娘呸的一聲轉頭就走,想想卻氣不過回來理論。

客人不甘示弱,站在美甲店外大聲嚷嚷,朋友在旁看不下去、幫忙勸架。

雙方互喊要告,場面劍拔弩張,會如此激動,全是消費糾紛。

投訴人侯小姐控訴,「他從頭到尾都是想打我,預約跟服務態度都很有問題的一個人。」

原來幾個星期前,侯小姐第一次來店裡消費,雙方時間談不攏,讓她等了好幾次,老闆娘叫她先坐下,一邊招呼其他客人。

侯小姐表示,「那卸甲就是用一個鋁箔紙包起來,那會有灼熱感,你時間放越久手指就越熱,那當時他做別人根本沒有理我,他只會說等一下等一下。」

老闆娘疑似忙不過來,讓侯小姐的手紅腫過敏,氣到說不做了,有天和朋友再經過,馬上勸告別來這家,卻被老闆娘聽到。

美甲店老闆娘則回應,「啊我說你原諒我,因為我一個人,你也遲到啊,可是我沒有叫他等,他來我馬上把客人丟著幫他了,他講謊話,我沒有去告他就不錯了。」

老闆娘很無奈,在北投市場開店3年,從沒碰過這種狀況,當初是按照正常流程卸甲,吵架時也沒打算要打人,畢竟做生意,還是得和氣才能生財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姚家鼎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路線上學習契約法規 預計明年3/1上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