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溪蝦體驗僅半小時 媽媽團怒轟「蝦到爆」

一群媽媽帶著孩子,到花蓮砂婆噹溪旅遊,5個大人加上13個小孩,花了將近1萬2000,報名參加抓溪蝦烤肉行程,抓蝦體驗原本預計1小時半,卻縮短成大約半小時,而且人那麼多,業者竟然只準備兩瓶汽水,消費者李小姐氣炸,抱怨這個抓溪蝦活動蝦到爆。

更多新聞: 嫌稱消費糾紛 潑漆又開貨車衝撞飲料店

媽媽們帶著小孩到花蓮溯溪抓蝦BBQ,沒想到這個要價將近1萬2000的行程,食材卻不夠吃,大家都沒吃不飽,抓蝦體驗也只有大約半小時,讓消費者怒轟根本蝦到爆。

消費者李小姐投訴,他們一團媽媽帶小朋友到花蓮砂婆噹溪旅遊,5大13小收費11700,其中一名嬰兒不收費,抓蝦體驗提早結束不說,本來以為有人幫忙烤肉很棒,但加上其他消費者,全場大約30幾人分4公升汽水,一人平均100多毫升,還要被工作人員說很會喝。

民眾抱怨體驗時間太短、食材不夠,以及人員配置不夠,業者回應考量小朋友多才會提前結束,還有食材沒有針對小朋友喜好,多做準備,這部分會跟消費者致歉,以後也會考慮不收7歲以下孩童,避免孩童太多,工作人員應付不來,影響出團品質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、黃毓倫、廖文璞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汽車包膜年商機10億!「包膜檢定」防消費糾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