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成「國瑜水上樂園」 市民酸韓國瑜只想選總統

豪大雨襲擊高雄,高雄多處街道變河流,有民眾一邊拍下淹水畫面一邊嘲諷說,原來大水來了,就是市長說的發大財,更有人在網路貼文說,這是發大財水上樂園;而在淹水地區民眾則是破口大罵,要給忙著選總統的韓市長打負三千分,怒批韓國瑜對高雄根本沒有心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淹水韓國瑜神隱嗆中央「偏差」!蔡英文:沒差別待遇

三民區建工路巷內,家具全泡水一團亂,入夜了水還沒退。

高雄市民說:「淹差不多八、九十公分很誇張,鞋子都泡湯了冰箱什麼的。」

這一戶的水痕到腰部這麼高,醫療床也都泡水,家屬嚇壞了。這種治水表現,民眾怒氣破表。

有市民怒批,幫韓國瑜打分數只能打「負一千分」,也有市民說:「(韓國瑜)唯一只想他要當總統高雄市他選上市長,他有做什麼好事情嗎?」

這一輛經過小港中林路的公車,一路衝水路,水都淹進車內,乘客無奈的把腳抬高。貼文一樣在酸韓國瑜:「歡迎蒞臨國瑜水上樂園。發大財前,先讓我們好好感受遇水則發的預兆。」

在鳳仁路、澄觀路口淹水嚴重,民眾一邊拍一邊嘲諷韓國瑜的發大財口號,市民更氣的是,韓國瑜還想選總統兼顧市政。

韓市府不斷說,努力執行治水工作,還暗喻做的比前朝還要好,這同樣讓民眾火氣很大,痛批推卸責任。高雄發大財這句競選口號,現在也是韓國瑜施政主軸,在一波高雄淹大水成為最大的諷刺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呂鎌顯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不顧高雄暴雨受國政專訪!官方推薦APP竟「染黃」